my life =)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半年了~

半年有过去了 我发现到 原来我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好久没有把每天的事情记录下来的
就自从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人 心里住进了一个人
每天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他 因为特殊的原因
所以我都会很珍惜与他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
很快的我们在一起也4个月了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彼此也算是了解了彼此 只是有时候真的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 我还是很在乎你 很爱你的!!!!!
青蛙 爱死你了!!!!

1 comment:

  1. 欢迎住进serene的心里
    我是旧客户 你好 (握手
    哈哈哈

    你也是的~ 这么久才更新!
    不过好过没renew
    等你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