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sing k

好久没有去唱k了~~~
最后一次 应该是16岁的时候~~
现在都19了~~
哇 很多年了啊~~
想当年 我可是po k房的~~
哈哈 几百年前的事了
现在???老了咯
10年都不去一次~~
觉得自己out了~~
哈哈 以前时常想为什么那些不算是中学生的人
都不常听歌的
现在我明白了 哈哈~~
最近真的很少听歌了~~
忙嘛~~~哈哈
唱完就去segi问了~~
灯灯灯灯 那个head要见我
谈了一下下 讲明天才给我懂我可不可以进咯
又要等明天呐~~
不过讲真segi不错咯 环境啦
哈哈~~~如果进到的话
可能考虑住宿舍咯
要用功读书了嘛~~~
要学习独立了啊~明年要出国了
哈哈~~~~等明天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