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写诗~

相信初一就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喜欢写歌词,写诗
以前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很有心情 很有feel
去写一段一段的歌词 一段一段的诗
上了高一过后 就停笔了 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没有感情了
可能没有那种让我写诗写词的原因了
以前每年写下的诗 都回放进记事本里
渐渐的已成了习惯
上课上到闷时都会写写诗
考试考剩很多时间
会在考卷上写东西 呵呵
想起从前的东西
都会很怀念 怀念我上中一的第一天
头发超长的 长到肩膀再下
第一次剪短发 不知道要怎样的长度 呵呵
怀念第一次剪短发 很不舍得
那搓头发现在还在我房里收着
怀念搭校车的日子 小学很期待搭校车
在校车上可以认识很多不同的朋友
可以走来走去 哈哈
中学生涯真的很重要
真的会留在我们记忆中一辈子
一辈子回味着

~不想长大~
19岁了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一年年的过去了
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
让我们懂得去珍惜 懂得去活着
小时候 多希望自己是大人
希望自己长大
大时候 多希望自己是小孩
希望自己长不大
为什么人生就是这样
当得不到的时候 就很想去珍惜
可是当得到了后 却一点也不珍惜
长大以后 有很多东西要负责任
长大以后 有很多事情必须考虑
长大以后 就不能那么任性
我 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