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想念舞蹈学会~

刚看一些fb的照片
一箩箩舞蹈学会的照片
真让我非常非常的
怀念舞蹈学会
怀念一起训练的时候
怀念一起苦练的时候
怀念一起被骂的时候
更怀念一起上台表演的时刻!!
我真的有股冲动
想回中华的冲动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总是会后悔
会想回到过去
因为前方的路
真的不容易走下去
曾经是舞蹈学会的我
真的很想念,大家一起跳舞,表演的日子




今天下午没课 回房休息
望着窗外的风景
真的有想家的感觉
那种心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慢慢的泪水也留了下来
才刚离家3天
我就开始想家了
虽然说这里也不是很难挨
可是家里的温暖 寻找不到
我想念家人,房间,朋友,狗狗,车
好想回家哦~~~~~
3年的日子怎么过
有点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