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不开心~

刚跟爸爸聊天
才知道弟弟被学校停学一个星期
因为他被捉到在学校办的旅行中
跟朋友一起抽烟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
弟弟开始吸烟
以前他都会说烟很臭很臭
可是没有想到他既然会去试
他是说那次是他第一次想尝试试
可是爸爸说校长告诉他们
弟弟从去年就开始抽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做姐姐的真的很失败
一个弟弟都顾不好
他都长得那么大了啦
想都不会自己想
读的还要是英校
很贵叻学费
爸爸妈咪那么努力赚钱
供他读这所学校
他竟然可以这样回报
还说他不喜欢读书
供了4年的中学
就换来一句不喜欢读书
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问他发生什么事又不讲
我听得出爸爸妈咪真的对他很失望咯
我真的不想弟弟变坏~
我该怎么办好???

1 comment:

  1. hmn...
    其实每个人都有坏的时候。。
    只是看看坏的程度到哪里吧。。
    有坏过才有成长。。>.<
    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读书。。
    只是看你会不会想咯。。>.<
    其实没有人可以管到一个人啦。。
    如果他真的想做一件事。。
    唯一能做的是。。
    和他聊聊他所想的。。
    和你的看法。。
    你的意见给他听。。
    让他自己想清楚。。
    他要的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