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想家~

可能是时候承认 我是真的很想家
每次爸爸妈咪问到 生活得怎样啊
我都会答很好啊 不用担心
这里的生活很容易承担 很轻松
其实并不是 你们不知道
没有你们在身边罗嗦的声音
我反而真的有点不习惯
过着5个月一样的生活
上课下课 下完课回到房间对着电脑
要不然就躺在床上睡觉
再不然就跟家人聊一个小时的skype
生活反反复复的 不是觉得无聊无趣
而是觉得孤单无助
以前在家都会一起聊天 聊下今天发生什么事
现在也会聊天 可是环境不一样了
大家都是对着电脑聊天
以前晚上都会一起吃饭 看电视
晚上出去吃宵夜
现在不要说一起出去吃宵夜
在这里宵夜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了
我一直都知道你们觉得我长大了
是时候放手让我出去闯闯 可是你们却很不放心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不放心 你们的担心
会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安心 让我很想念
以前有你们罩着的日子 一直过着没有长大的日子
我突然间 真的很想你们啊
给我1分钟也好 1分钟的时间看看你们
被你们罗嗦罗嗦一下下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