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小红驾到T_T

来到瑞士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我觉得我体内的荷尔蒙开始
好像有问题了
人家说来了冷天的国家
豆豆都会少生些
可是我的豆豆一直在脸上做运动
好像一点都不累似的==
过后是我的小红
我竟然一个月来两次小红
啊啊..........从没试过耶
我的身体都是出了名健康
小红出了名准时到的
为什么这次一个月还来两次
唉~~~~~~~~~~~
快点消失吧 我肚子很痛耶
不要在缠着我 好不好啊
痛苦死了!!!!

突然很想念以前直发的我
我要回家剪头发换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