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又一段时间了~



假期好像很快就过了一半

整个假期的plan根本都改完了

本来假期想做很多很多东西

学回钢琴啦,学小提琴啦,收拾房间啦

还有跟朋友出街啊看戏啊

结果现在假期还忙过上课

每天都要去帮忙妈妈照顾小孩==

我都不喜欢的 唉可是没办法

早上就去到旁晚

想练很多很多首歌都不可以

整个假期一定要这样过吗?

我可以过回我要的假期吗?

不是说我不帮忙

至少给我几天free啦

再不然给我工钱啦

总觉得现在在浪费时间

自己东西又没做到

做了工又没有工钱拿

好像白做酱

好像我是一定要去做可是没有工钱的那种

唉。。。。生活真难过~~~

希望我要的生活可以回来

可是应该都不能了

12月要看整个月

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等阿姨回来

哈哈 酱我就脱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