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一个偶尔会想起挂念的朋友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回忆起很多以前中学的事情
脑海里一直出现我们之间的故事
还记得我们是14岁认识的 那时候初二和你同班
当时的你坐在我的隔壁的隔壁
月头都还不熟 可是渐渐的也都熟落下来了
彼此之间有说不完的话题 还记得我们喜欢在生物课谈天
因为那个老师好欺负 呵呵
会谈谈家事,谈谈朋友,谈谈以前的男女朋友
该承认我是喜欢你 而且还差不多4年了
一直都忘记不了你 因为与你太熟太熟了
之间的回忆也太多太多了
时间其实是不可能冲淡一切的
都过了那么多年了 我还会偶尔想起你
偶尔想起我们相处得日子
偶尔想起我们一起谈天,一起被罚站的日子
偶尔会想起你帮我提书,帮我按摩的日子
可能这一切的一切你只觉得是很平常
对每个好朋友都会做的事
也可能你根本都没放过在心上
把这一切一切都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它总留在我心里留在回忆里
怎么抹也抹不掉
你可以说是我
一个偶尔会想起挂念的朋友
永远`都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