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有鼓冲动真的想转校了~

我真的真的觉得segi很烂~~
其他course我不懂啦~
ihtm 这个course,如果你是想读关于Hotel的
就千万不要去segi读~
它的名字虽然是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可是教的东西都是关于tourism罢了的
唉 上课时间又少
冒犯的讲句lecturer又老,教书都模糊模糊
读书的人根本都不是读书的~
又多中国人去读 他们的英文
还差过我 ==
唉 虽然我水准一点都不高
可是我真的顶不顺他们的水准
唉。。。。。我想转校了!!
可是要转去哪里叻???
这个又是个问题~~~唉
烦到现在都还没有烦完!!!!!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