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March 4, 2010

离开segi=)

原来我离开segi是明智的选择
很多senior都这么说==
看来segi真的有问题 @.@
我又继续回到没有读书没有上课的日子了
有时觉得有上课好过没有上课
现在每天都要去帮妈妈教小孩
我都不喜欢教小孩的
吵到要死 要命的顶不顺
有什么办法 谁叫那些孩子的妈给的钱
是供我去外国读书的钱 呵呵
现在想快快找到工作
让自己忙些 再这样得空下去
我真的怕会越来越懒惰
到时候9月都不想上课了
对了 忘了说我在等9月瑞士开课
我要出国了~~~ 很伤感的一句话
没办法 人总要长大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走了
不想再想太多了 家人也没怎样反对
所以就走了~~~~~ 我会怀念这里的一切的
我会想念活了19年的地方 会想念这里的朋友
这次是来真的了 永别了!!!
虽然9月才走~~~哈哈。。。。
最近真的得空极了
看了很多小说 "爱在仙境里"
不错的一本书 又是饶雪漫的
我在高二的时候迷上她写的书本
我真的收藏她所有的书 也看完了
很喜欢她写的故事 都是年青人的爱情故事=)
本小姐在听着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
很好听~~呵呵。。。。我就来要一个人拿着行李,到外面的世界闯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