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March 22, 2010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一个本小姐很喜欢看的电影
一个讲述爱情的电影
由于有我喜欢的Robert Pattinson 主演男主角
所以我更爱着部电影
这就是他

他,超帅的说!!!
女主角是以下这位
不错靓女下
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谁 呵呵><
这部电影讲述男女主角都有同样的家庭背景
都是破裂的家庭背景
女的在他11岁时妈妈就被人杀害了
男的就是爸妈因性格不合就离婚了
男的哥哥也因此自杀了
他们彼此认识,彼此爱大家
里面很多情节都很lum
也有很毒情节都被删除了
应该是床戏来的 哈哈
我最失望的最是它的结局
一个很咋到的结局
本来以为是happy ending来的
以为会结婚生子
很出乎意外的结果是
在当天,11 september 2001
发生的911事件
男的在那所高楼大厦里面
被那个什么伊拉克的人用飞机炸了那两座高楼 ==
男主角就酱死掉了
咋到!!!!

很sweet hor~~~ haha =)


这个是那个海报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错看的一套戏
只是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哈哈


记得我!!!Rememb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