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March 8, 2010

interview之开工~

今天去interview 不懂做么没有觉得很紧张
毕竟第一次 可是我好像当着没事酱
就带Lingling跟我一起去咯
爸爸怕我给人家骗== 呵呵
一直当我是小孩子 唉
结果驾车去那边 早半粒钟到
上去了在一间房等咯填form之类的
我都不懂那件公司做什么的
看到很多香水星座的东西
不好意思问 哈哈
然后就等人Interview咯
interview我的两个人应该是老板来的
不错年轻下 哈哈
也没问什么问题 cert也没看 哈哈
妈咪讲我们这些kelefe不用看cert的卧 =)
那个老板讲他的是account firm来的卧
我的工作很简单key in data罢了 呵呵
然后谈薪水的东西咯
谈完了就问我几时可以开工 我四月才开工 呵呵
搞定了就帮忙开那个什么epf的acc
然后打手指印之类的 好像卖身契 哈哈
那边同事不错好下 呵呵
还有几个好像我的年龄酱
还有靓仔的tim 哈哈
应该会做到很开心呱 应该讲应该不会闲
嘻嘻 听着先啦~~~@.@
就这样半个小时都不用就好了
我就等4月开工啦 8:30--5:30p.m
不错啦 怕会塞车罢了><
我就等4月做工咯 人生第一次真的自己找工
自己去interview 哈哈 很开心下
人生第一份工 值得好好纪念一下
人长19岁了 没有做过工
讲出去都给人家笑 ==
各位朋友 祝我做工顺顺利利
记得给我开工lai si啊~~~哈哈!!

3 comments:

  1. 朋友~不好意思,不要笑我,我也没做过工><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会笑你!大家同类的~~嘻嘻~~

    ReplyDelete
  3. 如果要开工红包,那你也要给我了
    我一共换过3份工,一份工一封~ 哈哈 =)
    而且第四份即将来临 (等我holiday够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