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March 21, 2010

Switzerland~~

~~瑞士~~


瑞士这两个字
以前对我来说根本就没什么
也不是一个国家罢了
是我永远都没想过会到的国家
可是现在不是别人就是本小姐我
即将去瑞士求学
就读酒店管理
其实我很幸福
很多人都没办法出国读书
而我 却三年都在外国读书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我更知道爸爸妈妈都很疼我
但是有些事 是很难用口表达出来
瑞士 一个很遥远的国家
一个与家人朋友分开的国家
我将会第一次自己展开自己的新生活
没有熟悉的家人朋友
一切都靠自己 我能做的到吗?
坦白讲我自己都不知道
心中一直都存在着害怕感
我必须面对人生中巨大的考验
我一直以来都不依靠神的帮忙
这次 请各大的神明保佑
我会安然无事考获学士,硕士学位回来
摆脱各位了!!

这些都是上网找到的风景

听说瑞士是个环境优美的国家

治安也很好 但愿如此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

本小姐将在9月离开大马

要在我离开前见我最后一面的话

就来约我吧~~!!呵呵

等你们哦!!

1 comment:

  1. me too...actually i more prefer UK lo...
    how i know i will go japan...
    BUT get other country PR is my dream..
    so i will get any country PR in future...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