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August 1, 2010

呵呵~

我发现到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本小姐最近实在非常的忙 嘻嘻
忙着到处去玩,到处去买东西
还有准准的1个月时间
我就要飞了
所以就趁这个时间到处去留恋 lolx....
给你们看看我去的地方 哈哈
每个地方只放一张照片
太多了 哈哈
**KLCC**
很久没有去的klcc
原来那边的游泳池还在
好象还越来越漂亮
呵呵


我两个阿姨和中国来的表妹

** 1u the garden**

**kk 吃ABC**

**Johor kukup**




** Penang**

**Redang**

**Putrajaya**
稍后会去其它的地方
敬请期待吧~~~呵呵
东西买得5566了~~
还没开始收拾
心情开始觉得亿万个不舍得
原来留下的回忆越多
就会觉得越不舍
可是我还是那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愿曾经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