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近况~~

最近忙着跟大家搞gathering
顿时觉得原来我认识的朋友也真多
一直都抽不出多余时间
见完所有的朋友
呵呵 只有那些很亲很亲的朋友
你们的最后一面
我一定要看清楚 lolx......
最近的gathering
都在mid valley举行 ==
顿时也觉得
k.l没有什么地方好去
来来去去就那几间百货公司
去久了真的会闲
东西买得8899了
很多人问我此刻心情怎样
我 不知道
有不舍,有期待,有不知所措
就让我慢慢的享受
接下来的这几天
也一直在享受
疯狂购物的日子
再过2个星期
就得离开生存了19年的国家
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延续生命
希望一切都安好吧
但愿人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