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又一年啦!!!
年初一
冷冷的街道上
总是想把它炒得热闹
想要树上挂满红色的爆竹
红色的春联
整个街道播放着新年歌
大家都热热闹闹的等待年初一的到来

瑞士人 真的都不庆祝华人新年
今年过得很冷清
第一次没有跟家人吃团圆饭
爸爸妈咪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T_T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婆婆,公公,祖母要照顾好自己哦!
你们还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真的会学习独立
不再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出来做工了 才知道有多辛苦
以前在家什么都不做
每天给人讲是大小姐要人服侍
现在不会了 双手以前是出了名滑滑的
现在粗到不行 虽然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过没关系 我会挨得过的
我不会放弃~~~~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