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很好~

很久没有上来了 呵呵
最近都忙着上班
可是 我过得很好噢
上班也开始习惯了 =)
每天都希望快点下班回去休息
然后又等明天上班
算算下都做了2个星期咯
原来时间真的很快过 呵呵
做工真的很累啊
我的背迟早真的会断
开始腰酸背痛了T_T
爸爸我要你按摩 呵呵

明天又是情人节咯
过了2年单身的情人节
今年又是第三年咯 其实有时自己一个人也不错
明天早上有off 呵呵
刚好两个朋友也是一起off
讲好了一起去庆祝情人节
lolx....情人节都好庆祝
又不是什么单身节 哈哈

宝贝们!!我想念你们啊
darling们今年过不一样的情人节哦
xiuting,lijing我们还是skype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