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June 11, 2009

今天发现你有很多奇怪的举动 呵呵

一一写出来

1. 你吃板面喜欢把全部辣椒倒进汤里面,整个咖哩面酱

2. 你吃东西时不喜欢喝水

3. 我也发现到你不喜欢喝甜的东西

4. 你热的时候两个耳朵是红红的

5. 你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盘东西哈哈

这个是我今天发现的东西

原来跟你的话题其实也不会很多

因为你喜欢讲很废很废的东西==

我要看心情 没有mood的时候就讲不出

所以你必需要更幽默的尽量让我笑谢谢你啦

嘻嘻

白色D&G

沾上了一滴的strawberry汁

拿了你手上的tisu

帮你抹了抹

我能为你做的事

就只有这么的简单

明天没有去上课在家里读书

我发誓

今天会是我最后一天上网

i mean考ee之前啦因为

我要闭关读书所有ausmat的朋友们加油咯!!!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