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June 3, 2009

summaries~~

因为最近都懒惰更新部落格
所以现在就一一把全部事情简略
哈哈^^
很开心你跟我一样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至少你又把它放在心上
很高兴最近跟你混熟了
聊了很多废话
至少能让我感到高兴
太多太多零零碎碎的事情
让我觉得我是幸运+开心的
每一次的关心与问候都让我甜在心头里
每一次的交谈都让我哭笑不得
可是我却觉得对你的了解不深
有点觉得摸不着你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啦
很怕咯 今天收到成绩的信
还好我早回家收信
不然给爸爸看到我就要被骂了
acc很差咯 才30++分罢了
我要加油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