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June 5, 2009

~~开心~~

今天很恨恨开心咯
首先要激讲的东西是我今天和你的衣很衬
呵呵 我们穿衣很有缘
今天我穿了一件mickey mouse身体的衣
你就穿了一件mickey mouse头的衣
哈哈 好笑到 我的头在你那边
是不是很有缘叻
过后第二件事就是
去pyramid 找君跟雯的时候
又买了几样绑头发的东西
很美的咯 呵呵
过后就被他们拉去吃东西了
最后还是决定去吃了
吃到很夜才回咯
差不多11点多
爸爸都没有怎样骂我 觉得很愧疚咯
唉............................
过后还要谢谢君&boyboy载我回cheras
很大牺牲叻
因为很塞车的咯
很开心 好朋友!!
呵呵 我喜欢你们
今天虽然没有怎样聊天
可是也聊了很多啦
咔咔 下次再来
聊多点 嘻嘻
还有一件事情很烦~~~~唉
要睡了 安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