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June 12, 2009

誓言破了~*

昨天才发誓今天不上网
现在却回到家开着电脑
真的很没用 就因为你的一句
今天记得on9啊
当时就回了你一声哦
其实我忘了今晚上不到网
我有学跳舞
除非我跳完舞你还上着啦
不过不可能 你一定在睡觉
哈哈 今天很多很多事情发生
真的是不愧有去上学
呵呵 也是一起去吃午餐
亭啊原来有你在真的会一直笑咯
昨天你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吃
冷到只有他在搞笑罢了
哈哈 因为有时他讲的东西我都catch不到
真的要跟你补习补习以下
刚刚你走了过后我们就坐下来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发现开始有点点了解你了
呵呵 也发现到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
也发现到你真的很粘妈咪
第一次听男生说“我喜欢跟妈咪出街”==
听到有点傻掉 哈哈
还有也发现到你很孝顺
因为妈咪都对你很好嘛
感觉上很宠你 嘻嘻
要好好孝顺人家啊 呵呵
我要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