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May 22, 2009

久没加新了!!!

很久没有加新了
最近都在忙 忙很多很多的东西
上次讲到脚受伤
隔天你的脚也受伤了
那天是拜二
巧到 不过你的很严重以下
有伤害到骨头呐
明天怎样去比赛
哈哈 加油咯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拜三那天
英文一样班
今天跟你一样的组
又让我见识到另外的一面
你做诗很有feel
很厉害 英文作的
哈哈 因为你也不会华语==
很好咯 是真的写到很好很好
然后他们叫我出去念
==有够怕污辱了你的诗
虽然反应很好 可是很肯定的知道
你要的念法不是我所念的
我真的不会那些读音啦
真的很很很很抱歉
很愧疚咯 都讲不要我来念的啦 哈哈
过程中 聊了很多很多的废东西
废到我真的顶不顺一直笑
笑到收不到口 哈哈
过后不懂讲到什么 你讲明天就带contact给我看
还以为你讲笑罢了 那里知道
晚上msn聊天 你真的讲明天带contact 呵呵

拜四这天
平时的拜四 我们都不会见面的
因为时间配合到不对
可是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真的看到你
你带contact真的很好看 是真的 呵呵
放学 平时也不会看到
今天的放学 竟然看到你
又聊很多废东西
跟你每天讲话 我一定笑到嘴巴脱臼了==
就这样讲下讲下 我就走了
今天的晚上没有上网跟你聊天
因为。。。。明天考econs啊

拜五也就是今天
我早上驾车去学校
转弯时踩太大油 sterring来不及摆就以下子摆太快
给爸爸骂到狗血淋头==
过了以下 你来了
聊了以下你就去吃东西 我就走去上课
大概10:15a.m
收到你的msg 问我现在是不是有空
要不要一起去图书管看戏
很不幸的我还有account要上
就没有得去看咯
然后上account的时候
臭xiuting跟我讲等下你跟我们去吃午餐
头头真的不信的咯
过后她给我看一封msg的时候
很像你写的 我就开始点点信
结果到最后是xiuting玩我==
还好没有去找你 不然真的鱼死啦==
今天就酱结束了
明天是你的大日子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