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May 17, 2009

此时此刻~~

此时此刻的我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做完了一个很大型的project
这个project我还以为我完全不会去做不会去动的
原来动了过后觉得其实也不是很难
这样大型的project就是computer science的assignment
要做programming
要自造一个自己的programme
拖了很久很久都不甘愿去做
今天心血来潮就开始做了
终于真的让我做完出来了
超有成就感的
只有此时此刻
真的觉得很高兴
原来我市可以的!!!
突然那么积极是有原因的
昨天我哭了 自己躲在房里哭了
突然很多复杂的情绪出现在脑海里
只想哭出来发泄
最近真的很大压力咯
不只是coll的
到处都有压力围绕着
压得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真的
有时真的有想过要放弃 让自己多点空间呼吸
可是却放不下手
一路来对任何事情都没有要求太高的我
可是遇到跳舞 它被例外了
我对跳舞的要求很高
每年的考试一定要拿到distinction
我一定要冲破 可是
我却觉得今年的我没办法没自信了
因为我真的累坏了
总觉得很多不公平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18岁了还管什么失宠不失宠的
我只想把舞跳好 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
可是渐渐觉得这角色
当得并不容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