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May 4,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不懂作么超倒霉的~*
开开心心的去学校
怎知道听他们讲今天要present==
傻了一下 什么???
还好不是我去present 哈哈
吓了一下咯><
过后就讲放学了
过程太多无聊东西
很难解释 我们自己笑个够 哈哈
放学就打算等shuttle bus出去咯
可是。。。可是。。。
不懂是不是塞车
等了差不多40分钟==
然后就去到pyramid那边
又等巴士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来了
然后就照往常一样
坐去midvalley转ktm咯
结果。。。结果
到了那站时 没有人按车铃
白白看着那辆车一直走没有停
就逼不得已在kl central下车
走了一段很长的路程
才进到去 要到达一个目的地真的需要很长的过程
哈哈 然后聪明的我
知道今天自己太倒霉了
就不坐ktm 转坐lrt
lrt真的快ktm很多
我转了两辆的lrt
到了我的站 那个ktm还没有到kl central
真的是够力 还好我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哈哈
总之今天真的很倒霉啦
伤心到暴!!
今天黄色 不约而同一样颜色的衣服^^
希望破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