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May 7, 2009

开心~~沮丧~~

学车 大概都ok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上山咯
怕不到线 怕会后退
怎么办叻?
我拜一就考了咯
唉 烦烦烦!!!
今天econ迟到==
daddy既然忘记我有上课
差不多12点才载我去学校 呵呵
去到竟然有天大的好消息
嘻嘻 就是econ考试延期
超开心的 因为都读不完==
其实根本就没有心情读
不知道问什么
听到延期就松了一口气咯
然后我看到很多人穿那些传统的衣服
有印度的,有马来的,有华人的
原来今天是ausmat的tradisional day
我没有理它啦 哪里找这些衣来噢 呵呵
没有看到对方
缘分暂停了 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缘分出现
听说今天你穿白色衣就放白色啦 呵呵
最后要谢谢你帮我想信的内容
谢谢。。。

2 comments:

  1. 祝你考车顺利
    记得记得记得记得千万不要紧张 :)

    ReplyDelete
  2. 喂~有对象了?哈哈~
    朋友一场,告诉我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