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May 8, 2009

缘分再一次出现在------

我发现到每次我们遇见的地方都在厕所外面==
原来我们跟厕所很有缘下
哈哈 上次拜3也是酱
今天也是酱
拜3那天放学过后大家都各自走各自的
突然觉得尿急就去1楼的厕所咯
一出来就看到你了
如果当时我懒惰不想上厕所 就不会遇到你了
可能大家会觉得只是突然的巧合
可是我却觉得巧合也是因为彼此有缘份啊^^
然后本来你想在foyer坐的
看到我走出去你就讲一起走啦
then我跟亭在等shuttle bus
你也跟我们一起坐在那个地方 谈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每次拿我来开话题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我们是有话题的 呵呵
还有一次就是今天也是在厕所见面==
如果不是因为厕所
今天就不会看到你了
当时也是尿急就去了2楼厕所
因为亭要装水
那么的巧 厕所没有厕纸了
我们就跑去3楼上咯
我经过男厕所时看到那个灯闪下闪下
正常人都回望进去看下的啦
我也不例外 哈哈
头一伸进去就看到你在洗手
刚好你又把头伸出来看
尴尬到 我们都对着对方傻笑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小小的事情 想起来时都会傻笑
哈哈 不知道啦
一切顺其自然!!!
白色puma t-shirt~*
接下来3天没有见面啊~*
拜一考车没去上学~*
紧张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