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May 6, 2009

~缘分可以相信吗?~

一个人多厉害都好 都会有缺点
大家认同吗? 我非常的认同*~哈哈
你是我遇过最最最厉害的男生
成绩又厉害
音乐又厉害
会玩很多很多的乐器
英文国文又厉害
运动又厉害,代表国家队的
随机应变的场合都能掌握的很好
presentation又很厉害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
也很欣赏你
今天给我找到你的缺点了 嘻嘻
虽然你会讲华语可是不会看华语字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很佩服你
男生可以那样认真那样多才华
真的很少见
很想说的你真的很厉害
今天斯文装扮的你
依然那么好看
今天在外面present的你
依然那么的动听好看
今天脱了眼镜的你
也是那么的好看
哈哈 你是我一生中遇过最厉害的男生

~缘分~
今天的缘分太难解释
自己明白就好 呵呵
总觉得这一切的一切
跟梦境里的一样
难以捉摸
好想问问大家缘分可以相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