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May 5, 2009

一首歌~~

今天想讨论一首歌
歌名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突然有这种感觉     可能我现在在听着吧
大家应该对这首歌不陌生吧
都有听过  之前在朋友的blog也有看过
所以今天这个Post想拿出来讲
让大家分辨分辨了解了解一下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陌生的熟悉人
这两者有何分别??
让我来讲讲我自己的看法~~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我们人生中都回路过许许多多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是指我们大家彼此都不认识大家
可是又好像认识酱
因为时常不知怎么的会碰见他
他会帮忙拿你掉的东西
东西不见了会拿回给你
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角落都有机会遇见他
本来是不认识的两个人
会因为这种缘分
心里渐渐的容纳了他的一切
每天都想遇见他   就算远远的看着他也好
她都会很开心的
他也觉得跟她很有缘份
心里也会一直想见她  想见她的笑容
想帮她捡回遗失的东西
想跟她拥有共同的兴趣
可是重点这只是想象而已
彼此的两个人都不曾自我介绍认识过
只是彼此都熟悉大家的生活习惯,生活打扮
这就是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至于最陌生的熟悉人就是指朋友朋友之间
无论是认识了很久了   还是同班同学很久了
可是大家都不曾想去了解对方
不曾想过跟对方握握手   交换一些生活乐趣
虽然很清楚对方的名字,习惯
可是却不曾真真跟对方谈天过
不曾让对方了解自己
看见对方连招呼都不打  就走掉了
不管你多熟悉多认识这个人
可是你不曾把对方放在心上   不曾关心过对方
这就是所谓的最陌生的熟悉人
呵呵~*大家明白吗?
应该给我搞乱了~*呵呵!!
有什么意见或看法留言下来啦~*
今天桃红色,坐在我旁边依然嗅到淡淡的香味
发现你真的很厉害
真的,没有遇过那么厉害的人
佩服你。。。︿︿

1 comment:

  1. 我还没有碰见“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就证明我的缘分还没来,所以不要强求。
    哈哈。
    静静地等待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