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May 18, 2009

happy....hurts my knee....><

今天很高兴咯
我觉得我们比朋友更朋友了
只是我个人觉得啦 呵呵
聊了很多废话
全部都笑到大大声的
值得纪念的一天
第一次被你约去吃东西
第一次走路去吃东西
第一次跟你同桌吃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纪念的
呵呵 就写写罢了^^

可是我的脚今天受伤了
唉 伤心事就别提
膝盖很痛啊!!!
腿又痛 真的是全身上下都痛
我快顶不顺了!!!

明天考acc ~*
拜五考econs....==
我要去读书了*~
唉。。。。
今天很夜吃晚餐
没有人买东西给我吃~*
可怜==

grey color^^

1 comment:

  1. lolx...
    all good things oso is him..
    unfair lar!!!
    friends...ai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