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July 8, 2009

~放过我吧~

有人说被爱比爱一个人来得快乐幸福
我很认同这句话的讲法
喜欢一个人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觉
当你觉得不可能的时候
就只想把这份感觉藏在最深处
可是慧盈啊慧盈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容易被人家感动
今天的事情很难形容
很难想象今天的你拿着一把吉他
在我面前一面唱歌一面弹吉他
简直是。。。。不懂怎样形容
还要唱我最喜欢的歌
还记得欠我一首歌
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拜托放开我吧 我真的受不了忍不住了啦
我会想歪的我很单纯的

3 comments:

  1. haha...想做什么就勇敢去吧!
    不要在收在心里了...很吃亏滴..哈哈

    ReplyDelete
  2. 只可惜在你们俩中间的电灯泡太亮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真的是搞笑到*~
    那个电灯泡就是我的勇气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