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July 13,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握手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的特别
今天你英文节迟到
本来以为你没有来
可是vikki讲你会迟 呵呵
今天nicole有来上课
可是从今以后她都跟我们一起上了
基本上上课时我们也没聊上几句话
今天特乖的
因为老师心情不好 功课没做好 哈哈
放学的时候 在厕所巧遇
然后你就问我没有去看facebook mie
其实我有看的 也知道你拿了第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答你没有看到
然后你就跟我讲你拿了第二名
我就很主动的跟你握手恭喜你
第一次跟你握手
当时你也用两个手回握了我
然后就继续谈咯
内容是怎样我也忘了
就这样要走了然后你就讲了声
serene bye bye我也回了你bye bye
den我就跟丽雯的车
回中华接盈利 哈哈
我竟然很有缘份的看到俊翰
在车上跟他打了招呼罢了
其实讲真的对他也没什么了
他找到自己的幸福也当然的替他高兴
今天跟盈利谈了很多的东西
原来很多东西可以在一夜之间
自己本来拥有的东西会突然消失了
即时最亲爱的家人也一样
希望她会继续坚强下去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
我在这里祝福你~~~~

2 comments:

  1. aiyoyo...all article is about him d...wat 1st time?
    no point leh....!
    第一次握手? how o...

    ReplyDelete
  2. aiyo coz i not yet finish typing d...hehe....c lar...2morow contin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