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July 10, 2009

~有被吓到~

今天风平浪静又过了一天
其实也不会很风平也不会很浪静
早上就去cafeteria吃早餐
吃到要上课了 你才去那边吃东西
然后就一起坐咯 也没什么讲话
过后就上课去了
then今天没有extra claz
12:30就可以走了
可是我们逗留在学校
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去
吃完东西就去老地方图书馆
这时找了很久才看到你
可是你没有看到我
就没有打招呼咯
then就跟亭聊天
聊聊下我就看到亭嘴巴讲些东西
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就feel到有人把手放在我的肩旁
正常的人一定会把头转去后面的啦
重点就在这时
当我把头转去后面时
我的脸贴得你好近好近
简直就差1cm就要kiss下去了><
哈哈 近到连你的呼吸声都听得很清楚
当时顿了一下
赶快闪开 呵呵
过后聊了一下你就去上课了咯
今天要交代的重头戏就是这个 呵呵
还有你明天比赛
加油!!!大气大气!!
all the best!!!正如你看到的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