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July 16, 2009

弹吉它~~

今天早上你skip claz
其实也不清楚你为什么不去上课
问你你就说不爽那个老师
不然就说因为你咯==
过后我们就去ssd
原来九点前不能借吉他的
谈天先咯
谈下谈下九点了咯
就去借了吉它
你就先练你学的歌谱
讲真有点闷咯 呵呵
过后弹完两首过后
我就叫你教我弹
哈哈 叫了我一小段
很容易的一小段
过后我吵你唱bleeding love给我听
你一直都不要
算 den你就唱其他的歌咯
也蛮好听的咯 可是
全部就唱一半一半罢了==
就一直酱谈天弹吉它
过了四个小时
到最后收档之前
你终于要唱我的那首歌了
高兴到 嘻嘻
因为真的很好听咯
这也是你唯一一首唱完的歌
超开心的 真的是超好听的
唱完了过后就一起吃东西了
den就各自上claz
我们上完econs就下cafeteria买东西
因为亭要撞forrero
我们就绕路去课室
怎知道看到的是你 哈哈
就这样呐 整天就酱开开心心的过了
课室就没有上到acc
明天要考试叻~~英雄!!
今天是ausmat red t-shirt day~~
大家都穿红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