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看透,看开了~

今天看了朋友的status过后
突然有种看透了的感觉
一直为了以后的路烦恼
一直在想应该拿什么course改次做工才会赚大钱
可是因为这一句话改变了我的看法
“没事就唱歌 上课就画画 无聊就写稿的21世纪 予工作于娱乐”
我那个朋友就喜欢画画,唱歌的
上课也是上自己有兴趣的东西
所以我在想想 人活在这世上
莫过于就是享受世界,享受人生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梦想
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才是最可贵的
所以我想好来了
我的兴趣是音乐 管它以后带给我的是什么
管它以后会不会让我赚大钱
管它以后的生活是如何
现在只想做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不喜欢读书 读书都读了18年
该做做自己喜欢有兴趣的事了
我也很想像我朋友一样
得空唱歌跳舞,上课玩乐器,享受着21世纪
我的梦想就是参加演奏会
那种大大型的那种
希望梦想成真~~~~
很开心终于想通了!!!

2 comments:

  1. u so free ton update n design ur blog huh??
    no need study ahr??
    or still wanna relax?
    haha...xD

    ReplyDelete
  2. haha me very sienz mar...haih...
    2morow EALD~~
    din study anything feel so bla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