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太久没update了~

太久没出来见人了 怕大家忘了我 呵呵
这个是我现在的样子
yeah 流海长了呐 哈哈
再给大家看看我可爱的表妹

很可爱吧~~~哈哈

她叫紫倩 还未满1岁的

很爱哭~~~爱哭包来的 嘻嘻
我发现到我实在是太久没update blog

哈哈~~没办法 之前一直考试

现在放假也一样没有时间 呵呵

现在乱写一通~~
明天我就要开始我人生的旅途了~ 我下定决心了啦~~哈哈

明天我就会去问修音乐的资料 然后就决定看读哪间大学了

如果是英国,又是9月开课的话

我就去中国做工先 哈哈
赚大钱先 不过我还是想快点去念完

希望明天会有我想要的答案啦

加油啦!!!^^

就这样~下次再upload仔细点~

现在赶着看戏~哈哈

下次upload今年的生日礼物~

还有去promnite的照片跟情况咯~

安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