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freely weekend ==

我的freely weekend的意思是
很轻松的过了周末
不过其实应该很多东西做的
我家人啦每次都是在我考试的时候出去吃大餐==
我又忍不到又跟着出去
一出就几个小时
唉 弄到我都没有读到书
星期六 下午12点多
就去mahkota cheras的不懂什么店吃越南面+生虾面
差不多3点才回到
过后因为很累睡一下
5点多起来冲凉
看一下数学又出去吃晚餐
去吃辣汤跟黄酒鸡
一出又大概9点多回来
然后上下网吃下榴莲
看多一点数学就睡觉了
隔天礼拜 更死
早上8点多给人叫起去吃早餐
吃完回来冲量 11点
就起程去hulu yam吃午餐
去那边要1个小时半 ==
坐车坐到发霉
不过那边东西很好吃咯
有水鱼掌,野味,上汤拉拉,鱿鱼还有很多啦
过后迟到两点多酱又坐1个半小时的车程回来
这个更累 一样睡午觉 然后起床冲量
看下数学又出去吃晚餐
不过晚餐很近罢了
吃完就回来看数学了
现在才真真有看到几题
很难一下咯 唉 烦死了咯
真的是很清闲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