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May 1, 2010

~旧情人~

主题:旧情人
你们会用什么的态度?什么的表情去见旧情人呢?
尴尬?做回朋友?
呵呵 以前的我
不懂事的我
觉得分手了后就做不到朋友了
因为会觉得很“尴尬
就算见到面 也会不好意思地打个招呼
毕竟跟对方那么的亲密
分手了很难当回朋友
就算口头上 说的是
再见亦是朋友
可是又有多少人做的到呢?
不过 现在的我 做到了
今天你突然的打了个电话给我
跟你聊了很久很久
坦白讲之前都很怕你打电话给我
因为不知道可以聊些什么
可是今天的我
有点反常 竟然跟你聊得那么开心
连之前在一起的事,的回忆
都可以说得那么有劲儿
我还亲自约你出来喝喝茶
人老了 思想真的会变了
这是无法否认的
也许是因为我彻底的放下了
那么久的感情
当朋友也不赖
至少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关心我
大家都知道 彼此做回朋友
会比较好些
所以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哦!!
我会珍惜 像你这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