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May 1, 2010

~缘分~

在茫茫人海中
让我遇见了你
虽然谈不上一两句
虽然也只见了4次面
但是却已经觉得
你是值得一交的朋友
今天在midvalley
真的是茫茫人海中
(劳动节特别多人呵呵
既然遇见你
我俩对望了几秒
没有任何反应的
各走各的
哈哈 毕竟大家其实也不熟
也称不上认识
只是说过几句话罢了
我还记得你讲过什么==
第一天去见工
你跟我讲4月见
到了4月1号
上班时
因为午餐时间一样
你刚好下午要跟老板出去
你就说对不起陪不到你去吃饭
接下来今天都差不多是酱
所以我抄了人家鱿鱼都还没跟你吃到饭
呵呵 今天遇见你
我觉得是缘分
朋友之间的缘分
希望下次出街时
也遇到不同以前认识下来
却没什么联络了的朋友
呵呵
缘分就是这么有趣
说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所谓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相识 是一种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