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May 3, 2010

~我承认~

“对不起”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还记得以前的我
喜欢吃些什么喝些什么
我知道你没忘记过以前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你天天打给我聊天
聊到电话都没钱
我知道你要我跟你出街时,不用我自己的钱
我知道你很gentleman
看戏去厕所时
你会在门口外面等我
会担心我
我知道你很了解我
我知道你很想我开心
一直会问我闷不闷
一直会找话题跟我聊
我知道在戏院里
你一直偷看我 我也不知道你在看什么
我知道你一直问我想买什么
是因为想送东西给我
我知道你想我多留一回儿
跟你逛逛街
你一直问我等下要去哪里逛
我却一直没回答你
到最后还去付了parking钱
我真的什么都知道
我也真的知道你对我超好超好的
可是
我们之间真的是过去式了
之前的都是年轻的情感
我们真的只能当回朋友
不是因为你不好
你是我遇见最好最好的男生
而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我不懂得该怎么去接受你的好意
你对我那么好时
我心里会觉得亏欠着你
朋友不应该酱当的
朋友 不需要对我过分的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承认 我曾经爱你很深
我们一起的日子
可是 现在分手都那么久了
我 无法再接受回你了
让你的那些好
留给懂得爱护你,珍惜你的女生吧
我 不是你的选择
我很感激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那些好
对我的温柔,体贴
我们还是朋友
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