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有感而发

近天突然之前就很想写些东西.....在这里已经足两个月了....坦白讲我真的不清楚此刻的感受.....可能因为期中考要到了吧!下个星期就是了.....这里的及格分数是70%......他妈的.....怎么可能会拿到70%以上啊.....我真的很担心啊~~~~不超70就要retake那个subject......有时还要上他们的summer school......再严重点就retake整个first year.......我真的很害怕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第二点,过了下个星期后.....service就要到了。。我真的还没有那个心情进service.....我真的怕我会撑不住。。。怎么办好。。。真的很多很多的问题要解决。。。再来。。。圣诞节的plan都还没办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啊~~~压力真的很大还有很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完成它。。。。领悟到了,大学生活一点都不好受~~
我累得无法再撑下去了。。。很想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