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kitchen!!!

今天在french kitchen切切下菜
既然好像有电话响的铃声
我们大家都以为是厨房的一个机器在响
结果没有人理它
然后chef sophie既然说
这个铃声是火警演习==
我真的是给那个铃声咋到
大家就慢吞吞的走去外面集合
第一次在冬天参加火警演习
超搞笑的
超冷的 身上就只有厨房衣而已
我们还在此拍了张照片留恋
哈哈 后面还有雪景叻 lolx....
这个火警演习真的是超好笑
很多还没有睡醒的人
穿着睡衣,还没刷牙就跑了出来
我室友就是其中一个
哈哈
听说下次还有半夜的火警演习==

好了,其实重点是
今天是做Kitchen的最后一天
下星期就考试了
过后就换去service了
突然很不舍得Kitchen,还有这里的chef
之前还一直抱怨说kitchen很辛苦
现在我却觉得很不舍得呐
这里的chef都好好人呐 呵呵
人就是这样
我明了
漂亮的chef sophie
我爱你!!!
我们组的合照

pastry chef
大家都觉得他帅
我觉得还好而已
haha

我喜欢这个!!!
超可爱的肥仔chef
也很好人的哦!!呵呵

就这样7个星期的kitchen
画上句点了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希望kitchen就拿高高分~~呵呵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