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Just for you!!! my dearest "xiuting"



我的亲爱的
今年的生日没有办法亲口跟你说声
老婆,生日快乐
但是你一定知道
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那么重要的一天=)

因为时差的问题
今天开始我们这里会慢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总隔了7个小时的时间
相等于说我们在网上相遇的时间
也会变得很少了

可是我知道我们彼此的心是相连的
虽然相隔两地
可是却会互相交换心里的话,心里的感觉
而且偶尔也会很想念对方

今年你的生日
有新朋友,新环境,新的庆祝方式
代替了旧朋友,旧环境,旧的庆祝方式
就算是这样
可是我知道我们在你心目中
就如我一样
永远都占据了最大的空间

只想告诉你
洪秀亭!
我想死你,爱死你了
生日快快快快了!

happy bufday!!!!!!^^

Serene

2 comments:

  1. 我也愛死你~~
    老婆!!!
    謝謝你~~~ 你的祝福讓我的生日更完整~~~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