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一场梦~

整一个星期没有upload blog了
这整个星期就像一场梦
从第一天开工到生病
第二天上班就请病假
上了四天的班就离职了
这一切一切来的快也散的快
没想到我人生第一份工
竟然只上了4天班
领了RM210的薪水而已
没有办法 OT 我没有办法上
你们也要明白我只是parttime员工罢了咯
虽然说OT是你们公司一直以来走的system
可是对于part time的我来说的话
OT 不可能啦 做到那么夜 隔天又早起
万万不行!! 我就将跟老板讲不做了
明天开始我的梦醒了
一切回到最初的时候
在家无所事事的
我决定了 要练回琴 太久没有动了
要练回几首歌先 哈哈
还有要找下一份的工作
可是不要是clerk或acc firm之类的了
我 真的做不来
1。我要做临演 哈哈 很好玩
比clerk高薪水 虽然不是天天都有
呵呵 更好不用天天开工
2。找学院教钢琴 所以现在要练练了 哈哈
希望我很快找到我的第二份工 哈哈
以下要跟我的同事讲的,虽然他们一定看不到 哈哈
Susie: 谢谢谢谢谢谢,这几天你最帮我了,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现在也用不着了,不过真的很谢谢你~~~~当了我4天的同事
佩仪:教了我很多,对不起帮不到你了~~
alex : 做了4天工都还没有跟你吃到饭 == 时机不对 哈哈 没有机会啦,嗯听说你也要走了,应该是去读书,祝你一路顺风啦
其他的都不熟,没有讲过话 哈哈
再见了!!!各位!!!
其实真的还有点不舍得咯。。。。
梦醒了 一切回到起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