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huggies纸尿片广告

今天要讲的是昨天拍的
“纸尿片广告”
呵呵 huggies
大家有没有印象
那个拍huggies pampers的baby
他,超cute的说 呵呵
名字叫watson
音应该是酱 哈哈
今天才看到 原来跟baby拍东西
真的有够可怜
开始action要拍时
他们又哭 哭了又要等那些人tam
哈哈 一直就这样 还要唱歌给baby听
呵呵 还好我们的take很快就过
不然就一直cut action cut action ==
可怜那些工作人员 嘻嘻
广告在家里面拍的
那间家有够漂亮
灯灯灯灯 不是这间
是这间 呵呵

里面其中一个走廊
他们拍成baby的1岁生日派对
所以很多东西吃
全部可以吃的哦~~哈哈



都是不置的场景 很美Hor
个人很喜欢 哈哈


他们的泳池也超大的

坐在旁边聊天的我们很舒服 哈哈

当天其中一位临演
才12岁罢了
为了拍戏没有去上课
她还说很多次了
有时还几个星期
怎样?她妈咪给啊
还跟她一起去拍 ==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yeah 当天很senang
哈哈
吃吃吃就可以回了
不懂作么开始喜欢当kelefe了
很轻松,很好玩,有钱赚,没烦恼
真的有点怕太依赖酱的生活了
下次要读书的时候都没有劲了
19岁的我 有时觉得自己很失败
当天认识的朋友
只大我几年罢了
可是全部都有自己的工作
有一位还半工半读
我 其实也真的很没用
每天待在家里
haiz......能怎样
我像是被保护的小孩
爸爸都不喜欢我出去做工
有时觉得他 真的太保护我啦
我要长大叻~~~XD
今天也要介绍一首歌~~呵呵
阿木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很好听呐~~~超爱!!!=P
去听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