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April 18, 2010

dear 生日~~

是不是这几天没有upload blog叻
哇哈哈 因为我去了kepong旅行==
三天两夜 呵呵呵
没办法 dear生日要牺牲下
近期的我很开心
玩得很开心=)
我们刚生的孩子 bernice
cute没有??像我将cute嘛~~呵呵

有没有很像妈咪抱小孩??
lolx讲道自己好像很老
我才"18"岁 还没过生日 嘻嘻

其实今天的主题是以下这位
上面只是陪衬品 >.<
my dear 淑君姐~~ 呵呵
16/4是她的生日
我们足足陪了她24个小时
真的是准准的24小时哦
从拜四在Oldtown倒数
到回她家过夜
聊天聊到隔天早上6a.m
我也不知道聊什么了~~呵呵
然后再起身去rawang吃tomyam
然后到sunway pyramid逛街
回家冲量扮美美去louisana吃饭
再帮她过最后的生日 呵呵
开心吧~~
在车上拍的照,由于是开flash的~
有没有很像鬼?
今年dear有两个蛋糕
1.secret reciepe choc banana cake

2. kings fruit cake

dear第一次收到的花 哈哈

我们的合照 依然少了丽晶

这个是dear的dear 哈哈~
要对我的dear好好噢~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的dear漂亮叻~~~哈哈
最后 DEAR
生日快乐!!!happy buf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