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June 18, 2010

哇~哇!哇!

今天不知道走什么运
在the garden看到myfm的royce
我当然没有像傻婆将跑过去跟他合照
毕竟他不是林俊杰 lolx......
然后就走走走
走走再走走
不知不觉又走到去mid valley
然后!!!
让我看到~~看到
中华的训导主任李瑞安 ==
一家大小在吃ice cream
身位老师的他
出街都不会穿好看点
t-shirt + 短裤
还要那种不到膝盖的长度 ><
然后还带着腰包
可能他觉得这样很舒服 哈哈
今天本来要看toy story 3的啊
最后没有看到
时间不ngam啊
我要看toystory3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下星期去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