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June 20, 2010

家变

今天当每个人在高兴的庆祝父亲节时
我们这家人 却闹家变
19年来第一年没有庆祝父亲节
第一年没跟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4年前的事情 最终还是发生了
我就料到一定会发生 可是万万没想到
在我出国以前
宗教信仰真的那么重要吗?
没有宗教信仰就活不了吗?
别的家庭会因为男的出去搞外遇而家变
可是我们家却因为宗教信仰的问题
家就快散了~~~~~
妈咪刚在我房间问我
我们应该放手吗?
应该提出离婚吗 她说我够大了
会理智的想了
可是我却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离婚后
整个家会变得怎样
我们会跟哪一方 我们以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
我跟弟弟都怎样 会跟妈妈吗
抚养权怎么样 啊~~~~~
太多东西了
可是静下心想想
也许放手也是件好事
毕竟爸爸真的发疯的
他的脾气真的超超超暴躁的
他今天竟然动手打妈咪
在我们面前耶
我真的接受接受接受不到!!!
哪知道哪一天他发起疯来连我们都打
傻的!傻的!傻的!
就算不跟他离婚 他们之间也会有一条裂痕
同一个屋檐下 可是没有沟通,没有讲话
10足像那些有名无实的夫妻
他真的太过分了 一直想要控制完全部人酱
大佬!!!人来的啊~~~~~~~~~
不过再想想全部钱财,屋契,车契都是他保管
如果他不给回妈咪不是惨
唉~~~~~~~~~~
离又死不离又死
我们做孩子的最惨
谁都不肯让步 爸爸要妈咪选
要家人还是耶稣 ==
4年前这样,现在也一样
妈咪4年前应酬了他 今天的想法不一样了
想到我们都大了
不应该一直都是被他控制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问信仰宗教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就不能互相尊重,互相接受???
就为了这件事 原本美好的家庭就这样吹散了
难道你们不觉得可惜,不觉得不舍得吗
他们的婚姻没想到整整的20年都等不了
还有15天都等不了
一定要在今天吵
爸爸的生日庆祝,你们的20周年纪念日,我的farewell
没有了     全部计划都没有了
怎么办 突然觉得很无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