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June 22, 2010

~问题依然存在~

我搞不清楚爸爸的为人,性格......我低估了问题的存在性.....原来不是离婚就能解决到的事....爸爸妈妈都有错,孩子应该怎么办??爸爸其实也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帮了很多的忙,虽然脾气真的很坏,非常的不被认同...可是说实在的,他很关心这个家,他用另一个方法去疼爱这个家.....妈咪呢也为这个家付出很多......可是好好底的为什么要换宗教.....有时我再想宗教真的那么重要吗??竟然知道爸爸不喜欢了,就不要勉强他去接受.....妈咪之前也跟爸爸一样也是佛教啊....为什么要换?爸爸为什么又那么的反对??难道就不能信自己吗?爸爸对佛教也没有一定的迷信,妈咪为什么要换呢?

昨晚的这场大架,我有史以来觉得最厉害的。我今天终于忍不住冲出房间叫爸爸停手了.....爸爸真的太过分了啦......就不停的打....弟弟当时也一样出来让后去了厨房,拿了把刀,对着自己。告诉爸爸如果再不停手就刺下去了.....很戏剧化对不对?可是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家庭里.....弟弟是不是看太多戏了啊== 这样都可以....爸爸当然也停手了,然后说坐下来慢慢谈.....可是他的脾气怎么可能会慢慢谈......不到5分钟,火又上来了.......讲的话吵难听的.....竟然在我们面前骂妈咪说跟耶稣那些XXXXXXX.......他妈的!!!他竟然这样说他自己的老婆......他不会想到我们做孩子的听到会怎么样~~~妈咪也跪下来叫爸爸放过我们~~那时候的我真的不懂可以做些什么,就是在那边哭罢了......像白痴酱哭了几粒钟.....我们家之前不都好好的吗?为什么要因为这个弄到酱的样子~~~~我很难受啊!!!!为什么要是我们这家人???我们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吗?

我也大概忘了事情怎样结束,只记得当时差不多凌晨3点了......他才放人去睡觉~~~我也不知道到底事情解决了没。解决也好不解决也好,我只希望不要再吵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快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