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June 12, 2010

~VICLU~

如果没有这次的表演
我这一生里面都不会踏入VI
哈哈 因为我又没有读form6
而且是男校嘛~~~~
我们两个只有两个星期
去排练,练习
这段时期还蛮辛苦下的咯
每天都练到夜夜才走
还有点后悔答应表演
呵呵 shh......
没有啦 表演时期也认识到很多那边的人咯
还有几个是小学朋友tim
因为这场排练
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点
想不到10年后的我们
还有机会坐下来
聊聊你的感情事情
那下一个十年呢???
呵呵 聊孩子了
哇哈哈!!!
今天表演算ok啦
问人人都说ok
我就当ok的啦
哈哈 还蛮开心的
今天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beverly
剪短短头发了
搞到我也很想去剪 哈哈
看表演的时候发现有个男的很厉害
跳舞超厉害的
演戏也超厉害
小我一年的 呵呵
现在的年轻人真不错 哈哈哈
好啦~~看下照片
舞台背景

纪念品

我和vivian
不懂做么看完整个表演hor
没有觉得特别好看还是什么的
跟以前在中华举办的很大差别
不是说很差可是却不很好不很特别
不过我都知道他们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办
所以这里给他们100分 哈哈
第一次认识VICLU
第一次融入他们
感觉还不错 要加油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